哈囉,我是雅子

昨天跟男友逛台南小西門
剛好看到JINS的店面

JINS是來台展店也一陣子了
我對這種快時尚眼鏡行,其實是沒有特別好感的
因為之前曾經去高雄LOHAS參加學生免費配鏡

真心被嚇死
下次在獨立一篇介紹LOHAS樂活眼鏡行的學生配鏡活動((有夠可怕

但喜愛新潮眼鏡款式的我
還是忍不住想逛逛JINS
就拉著男友一起逛了

誰知道一戴就愛上新款的 β- TITANIUM復古圓眼鏡
還被男友鼓吹說直接買
我又超容易被勸敗嗚嗚嗚腦波超弱

想說最近眼鏡也磨損的差不多了
心一橫就給它買下去了

 

【眼鏡材質什麼才好】

相信大家在挑眼鏡一定會遇到這個問題

以下這個連結,裡面文章將眼鏡材質說明得非常詳細了
不同類型的人推薦不同類型的眼鏡,也有考量到預算

非常值得大家參考看看!!!

http://youbeoptical.com/files/howChoseFrameWoCss.html

 

【碎念】

小女子行走各大眼鏡行,看盡眼鏡行百態,
說真的,對眼鏡行很失望,對各大連鎖眼鏡行也非常失望((寶島小林文雄眼鏡根本同公司阿!!!到底為何開那麼多家XD

只能說,商人牽到不同眼鏡行還是商人
服務是其次,賺錢才是真的嗚嗚

當然還是有很不錯的眼鏡行喔!!!!
但少之又少!通常一進門都會先看你荷包深度才會決定他們的態度

 

看品質、看服務、看CP值

今天JINS真的是做得很不錯了

上網爬文在PTT上看到很多人說JINS不好,一開始決定要配也是蠻怕的

後來想到不管道哪間眼鏡行我都會覺得爛((是對眼鏡行多絕望啦!!!

我就還是決定給JINS一次機會了!!!

 

【JINS優點】

1.店員態度好

進到店裡,店員不會給你壓力,雖然我有猜想可能也是懶得理我們啦!
畢竟一整天大概一堆人在他們店裡進進出出的,但是沒有要買Q

有問題向他們詢問也都算和藹可親,不會用眼光打量你
我走的時候還對我90度鞠躬((超不習慣
不愧是日商公司嗚嗚

 

2.驗光師態度好

在PTT上很多人說遇到的驗光師很差
我覺得這真的很運氣
自己算很幸運,遇到的驗光師,非常客氣
一點也不會不專業

主要是我對自己眼睛的狀況很了解,
度數、閃光我都很清楚
要是落差很大,我馬上就會注意到

目前眼鏡我戴了兩天,沒有昏眩、不適感
整體算是很滿意唷~之後有什麼狀況會在陸續補充

 

3.不強迫推銷加價鏡片完全取決於顧客

因為我態度很堅決了
所以驗光師也沒有想跟我多做推銷

主要是我也不想等待啦!我又不住台南才懶得再來拿XD
但我感覺得出來他們是很尊重客人感受的

如果不趕時間的人,是蠻推薦可以等待看看,
享受優質的日本鏡片,或功能型鏡片的優點

    【為何沒有加購鏡片?】

    a.鏡片需要調貨,不想多等幾天才拿到眼鏡
    b.眼鏡價格是3480,第一次體驗眼鏡快時尚,怕踩雷、不敢多投入太大筆金額

 

4.30分鐘快速取件

這真的神扯,我驗光大約花了40分鐘吧!(驗光可能就因人而異了)
確定好度數後,我就坐在店裡面等
居然!

20分鐘就好了
20分鐘就好了
20分鐘就好了

各位,能想像今天選好的眼鏡,今天戴著走的舒爽感嗎?
JINS這點真的做到了!激推!!!

再次說明唷!
前提是店裡面有你的度數的鏡片,才有這項服務,
((加購特殊鏡片通常都要等唷嗚嗚

 

【JINS缺點】

1.眼鏡材質賣場是寫 β- TITANIUM,但眼鏡鏡架上沒有標示 β- TITANIUM

這點就可以知道眼鏡並不完全、或是不一定都是純鈦唷!

大家千萬不要有design by japan就是日本製的迷思唷!
design by japan並不代表眼鏡是made in japan唷!

我新配的眼鏡是design by japan、made in china
但是人要知足,
3480想買到日本製的純鈦眼鏡,大概就是老闆開錯價格了嗚嗚

 

2.鏡片是配最基本的雙抗,但我一回家眼鏡就髒了,還洗不太乾淨

這......好像不能算是缺點
是我自身不太會保持眼鏡清潔XDD

可能是我以前的眼鏡鏡片有其他功能,
有奈米鍍膜也有抗藍光
所以我才會感覺有這種差異


小知識:眼鏡最適合用洗碗精洗唷

 

3.鏡框壽命是未知數

不知道我的鏡框鍍膜何時會掉QQ
畢竟我配戴時間不夠長,不能給大家意見

但是眼鏡配再貴再好,還是得看主人如何使用它
還是好好愛惜眼鏡比較實在,未來有狀況會再陸續更新

 

【配鏡心得】

如果滿分是100分,我今天會給  JINS  85分

【適合客群】

想體驗潮流眼鏡、快時尚的年輕人、預算較少的小資族很適合

若想體驗超高端品質的鏡框,還是出口順走,找專門的眼鏡行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名:JINS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4F
電話:06-303-0133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官網:https://www.jins.com/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INS 臺南眼鏡 快時尚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