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,我是靖雅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購買眼鏡不好的經驗~

約莫一、兩個禮拜前,我在誘眼睛品眼鏡,購買了一副眼鏡 

裡面的人有店長A先生,女店員B小姐,老店員(約莫40~50歲,不確定,單純粗略判斷)C先生。 
【第一次去誘眼的經驗(沒有購買)】
在還沒購買眼鏡之前,我就曾去誘眼逛過,當時候只有老店員C先生。 
當時我有像C先生詢問一些問題,但C先生只是坐在電腦前,貌似很忙,並不是很理我,大概我只是個學生,不列為C先生的服務客群 
不過這只是我的猜想。所以我後來就離開了。我想正常人遇到店員不理你的話,應該就不會特別想到那家店購買眼鏡了,除非有你特別喜歡的框型。 
【第二次去誘眼的經驗(有購買)】 
後來那天,我又去誘眼,想說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框型。 
一進門遇到的是店長A先生、女店員B小姐,他們都非常客氣,就跟外面的眼鏡行一樣,也很認真的跟我推銷。 
爾後我決定要買一副3980元的眼鏡,但我身上的現金不夠,所以我就說我要去領錢,他們便說服我先留下訂金,以免眼鏡被買走,我也真的留下訂金去領錢回來買眼鏡。
事情發展到這邊都非常順利 
【一顆星原因】
但後來我買走眼鏡,發現我買的框有鏡架不整的問題,就是左右兩側的鏡架有高低差。我相當緊張,以為買到瑕疵品,所以想去跟店家退貨
不到一小時內回到誘眼,但當時店長A先生、女店員B小姐都在服務其他客人,所以我就像老店員C先生詢問,能否退費的問題。
以下就是我為甚麼會打一顆星的理由 
1、老店員C先生的態度 
2、老店員C先生的態度 
3、老店員C先生的態度 
這真的是太重要的原因了,我得講好多次,
一開始,我問C先生能不能退貨,他問我說眼鏡哪裡有問題,
我說這個鏡架不整,我想直接退貨
這裡我也要坦承我的疏失,就是我沒有檢查好就匆忙離去。
我跟C先生說:「老闆不好意思,可是消保法不是說七天內能退換貨嗎?」 
他說:「小姐,你搞清楚狀況再過來好不好?七天內是網路,實體店面沒有跟你在退換貨的,不然你自己用手機查看看,你去查,一定有。」
令人困窘的是我當時手機沒電關機了也無法查詢。這邊真的太對不起我的公民老師了,沒搞清楚消保法怎麼回事。
C先生說:「你說鏡架不整是瑕疵,瑕疵這個是你在說的,它不是瑕疵。這就不是瑕疵,是能調整好的。」
也許我才疏學淺、見識淺博,無法辨認「鏡架不整」這到底是「瑕疵」,還是手工鏡框的「特色」(就是會有一定程度的落差)
因為被這樣的態度嚇到吧!C先生的態度非常、非常不耐煩的樣子,至少我感受出來是這樣,一直看著電腦,沒有理我。我大概是覺得滿腹委屈吧!所以我就哭了,
哭並不是要打悲情牌,讓店家給我退錢,而是覺得3980元對我一個學生來說,近4000塊真的是不小的金額,店家的態度卻是這樣。
 
 
我站在那靜靜的哭了約莫五分鐘,店長A先生、女店員B小姐都正在服務其他客人,而C先生不知道在忙什麼的一直用著他的電腦。
短短五分鐘,讓我對誘眼完全失去信心。
短短五分鐘,讓我對誘眼完全失去信心。
短短五分鐘,讓我對誘眼完全失去信心。

 

【誘眼對換貨較好的處理】
後來換店長A先生、女店員B小姐來跟我說無法退換貨的事情。說這是他們公司的規定,不能退就是不能退。他們願意讓我換鏡框換到我覺得好的。 
通常這種時候客人應該都能接受這種做法。
但我當時因為C先生的緣故。 完 完 全 全 沒有挑鏡框的情緒了 
我跟店長A先生說那我能不能換別種鏡框,我便換一副980元的鏡框,誘眼退回我3000元。
這邊真的很推薦店長A先生、女店員B小姐的態度,很敬業,沒有態度惡劣。
非常感謝誘眼精品眼鏡最後讓我換一副980元的眼鏡,讓我人生學到寶貴的一課。
 
【新眼鏡小問題】
980元的眼鏡材質,鏡框材質是:TR90,鏡腳是:塑鋼,一個組和框。 
這副980元的鏡框,稍微有問題的地方是,TR90的部分,有霧白狀擦不掉的痕跡。我上網查資料,發現可能是用酒精擦拭過,造成鏡框霧白狀,無法回復的樣子。但我沒有回誘眼處理這件事情,因為不影響配戴問題。只是沒有那麼美觀而已
 
【推薦客群】
整體來說,店長A先生、女店員B小姐態度都很良好,服務是不容質疑的 
老店員C先生,我想應該很好認,即是坐在電腦前的人,我則比較無法接受的服務態度。雖然順利解決了購買的問題,店長A先生、女店員B小姐也都讓我非常滿意也非常感謝,但因為老店員C先生的態度、老店員C先生的態度、老店員C先生的態度,我對這家店的觀感,很不好意思,只能打上一顆星星。
推薦想買精品眼鏡(有品牌、價格萬元左右那種)的人去那裡看看,誘眼精品眼鏡的精品類很多,可以參考看看
 
 
PS.經網友補充,老店員C先生就是老闆......
只能說,老闆態度如此,大家荷包滿滿得去,才會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吧
像我這樣學生......呵呵

 

【相關資訊】

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lasses1018/

地點: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42號

電話:(07)281-171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誘眼精品眼鏡 #高雄眼鏡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